你这种撒娇好可爱

此号已停更弃用

【弘杨】传染得的感冒

不知道多少字预警。

也许OOC了。

我觉得很甜。

——给 胜似亲姐的 @今天怀归爬墙了吗 的扩写

如有雷同,纯属我看的文太少,无意冒犯,欢迎私聊。

1. 

    "您的好友发起视频通话。"

    这段时间即使相隔两地,黄子弘凡也坚持每天挤时间给他的高杨打电话,如果条件允许,他非要视频不可。

    

    "高杨高杨高杨高杨!!!"高杨刚按下接通按钮,小小一间卧室就响起黄子弘凡兴奋的喊声。

    "好想你啊!我们已经...5个小时没通话了!听不到我声音见不到我你一定想死我啦!"

    直球选手黄子掷出首发直球,使对手白净的脸浮上可疑红晕。

    "阿...阿黄..."很好,投进了,选手黄子弘凡得一分!

    高杨颇有些无奈的说道:"这又不是在外面,收收您那唱山歌的金嗓子吧。"

    黄子弘凡被打趣了也不恼,只是嘿嘿笑两声。

    黄子弘凡又花了几秒压他忍不住翘起来的尾音,似是抱怨地嘟囔了句:"你欺负我,又不说想我......."

    高杨听后愣了一下,嗓音微微喑哑:"想你想你......"

    他又用气音笑着接话:"我又哪里欺负你了?小朋友这是恶人先告状吗?"

2.

    这下可被黄子弘凡抓住了小辫子,他不再接高杨的调笑球,而是收起笑脸慌忙问:

    "你嗓子怎么了?!"

    原来他在高杨出声第一句就听出问题来,缠着高杨说"我想你"则是硬要逼着高杨再说几句话。

    高杨再次愣住了,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小男朋友这么敏锐,隔着千万条电流都能听出自己嗓子有些哑。

    他无意识皱着眉,眼球飞快的朝右上方转了一瞬,不着痕迹地说:"今天话说多了。"

    很显然,这是个极其粗劣的小小谎言。

3.

    黄子弘凡彻底没了笑容,难得严肃地,一本正经拆穿自己的男朋友:

    "胡说,你一天能讲多少话?"

    黄子弘凡好像不太习惯,于是十分吝啬地把刚刚那点严肃收拾好,小心翼翼地叹口气,看得高杨心跳加快。他面上不显,心里有些后悔,担心黄子弘凡是不是真生气了。

    还不等黄子弘凡调动面部肌肉,企图摆出苦口婆心的表情并组织好语言前,高杨就无法忍受地投降了。

    

     "我只是感冒了!"

    他心虚地吐出实话。高杨知道他们之间不应该有秘密,但和对方隔着不只是一面屏幕,而是半个国土,他还是本能地不想让黄子弘凡担心自己。

    他身体挺好,就是剧院的空调吹多了总有些小感冒,还记得上次黄子弘凡在身边,也半强迫的让他喝了两天姜汤。

    看到高杨又无意识地向左上方看去,黄子弘凡又挂起他的招牌笑脸。哈,他太过了解高杨的习惯,知道他是回忆起了上次的"悲惨"经历。

    "又感冒了?你不跟我说还有理了嘿?撒谎是吧,回来我就挠你痒痒!"

    高杨听到熟悉的黄氏腔调,紧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4.

    黄子弘凡还是不习惯故作正经,调笑,以及大笑以外的表情。他乖乖地笑着,也不敢再大声对着高杨说话了。

    然后他就小声又快速地把自己组织好的语言(其实张口就来)说了出来:

    

    "我知道最近天气热大家都受不了啦但是我们可以把空调开低一点啊剧院那么冷我去找负责人投诉,还有你感冒了要跟我说啊你嗓子都哑了还指望我听不出来,哦哟你不知道我听到你骗我多伤心嘞!那你这几天不要熬夜了早点睡多喝温水也不要太热了烧嗓子晚上被子要盖严啊不要让风钻进去啦......"

    

    

    高杨心里好笑,又恢复平日里的气定神闲:

    

    "阿黄,你说太快了,我听不清。"

    

    好像在黄子弘凡意料之中一样,他巴拉巴拉说一大堆后,又字正腔圆地总结了两句:"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

    

    高杨憋不住破功了,他轻笑起来,眯着眼睛看自己的小男朋友。

    

    黄子弘凡也眯着眼看高杨轻笑。

    

    "羊你是不是在想...我不在你身边,不听我的‘医嘱’,我也不知道啊?"

      

    然后直球选手黄子弘凡投出致命一球。

      

    

    "那等我回来,我来照顾你的身体啊...小,羔,羊。"

      

    天啊。

      

    高杨心中的小人小声惊呼。

      

    黄子弘凡说话时眯眼盯着高杨,这动作使他眼尾变细变长,浓密的睫毛仿佛眼线勾勒,像一只随时准备出击的成年狼。

      

    高杨被这样极富侵略性的语言和眼神会心一击,不自然地呼吸几下,他脸上再次出现可疑红晕,他本来面皮就薄,这次是真的被弄得害羞起来。

     

      

    "咳咳..."他被呛了一下,"我会喝药的,你放心。"

      

    或许高杨学不来直球手那套,但还是能轻易顺好黄子弘凡的毛。

      

    他看回那只狼的眼睛里去,说:"那你不在,也挺幸运的。至少,不会传染给你。"

      

    然后便移开眼睛,任由黄子弘凡在屏幕那边大呼小叫。

5.

    好巧不巧,这通视频没过几天,黄子弘凡也感冒了。原因大概是不管哪里,只要是夏天,空调都开的很冷吧。

      

    而黄子弘凡发现自己开始鼻塞后就第一时间拨电话给高杨。

      

    "你也感冒了?"高杨声音温柔,不大不小地从电话那头钻进黄子弘凡的耳朵里。

      

    "是啊,是不是你传染给我的?"黄子弘凡有意调笑他。

      

    "不可能吧...我们这几天只是隔着屏幕聊天而已,怎么会传染?"

      

    "怎么不可能?我看就是你传染给我的嘛。"黄子弘凡拖长尾音,透露出些许笑意。

      

    高杨不再吃他这套了,声音依旧平稳,却也不自觉带上同样的笑意:"那请黄子弘凡同学,拿出证据来啊。"

      

    不知黄子弘凡正等他这句呢。因为是电话看不到面容,所以声音带来的感觉越发明显。

      

    黄子弘凡感冒后声色稍显沙哑,他饱含笑意地说:

      

      

    "当然是因为昨晚,梦到你了。"

     

评论(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